是枫叶不是红叶

记性七秒,错字连篇

愿你能好梦相伴

那件事真的不是你的错啊,你没必要把责任全揽在自己身上,也没必要刻意回避。

我知道在别人眼里你可能是个假好心,虚伪,冷漠,养不熟的白眼狼,但是我知道不是的,我看到过你耐心安慰悲伤的友人,看到过你沉默的站在原地等候友人的归来,看到过你为了一个诺言每天凌晨坚持准时“告白打卡”,看到过你为了保护某些“珍宝”鼓起勇气去做自己曾不想也不敢做的事,看到过你为了某些“朋友”去坚持做自己并不感兴趣的事,看到过你在被伤害后默默哭泣的样子,看到过你原谅“朋友”的笑容,看到过你慢慢忘记糟糕的回忆,看到你再次沦陷……

你曾是温柔的,只是因为不善言语而被误会,他们有的人只看到你每天没心没肺好像永远不会伤心,但却没看到你每天在噩梦中惊醒不停的责怪自己,他们看见你活跃发言每天都在,却没看到你每次发言后忐忑不安的样子,他们看到你的“笑”,却没看到你的“梦”

他们都说你迟钝,呆,容易被骗,却不知道你敏感,多疑,不知道有时你是故意避开,故意装傻

我希望无论怎样,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,你都能像最初一样开心,肆意,毕竟你可是“小疯子”啊@秋苏未苏 我会陪着你,像你曾经陪着我那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