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枫叶不是红叶

记性七秒,错字连篇

瞎打的tag

我也许可能缺爱,但我不是傻子,当面一套,背后一套真的没必要,在我面前一直装不累吗?我迟钝但我还不至于分不清,而且她没告诉你我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迟钝吗?在某种时候我可是相当敏感的,你以为我为什么会被她归位缺爱这一栏?

周围没有关心自己的人,不一定就会缺爱,毕竟我可以自己喜欢自己不是吗?二次元有时候能做到很多现实所做不到的事,就像梦里一样,在你看来喜欢上一段数据很可笑,喜欢上假想中的同性自己很恶心,可是这样我会很开心啊?不要打着关怀的名义把我“囚禁”起来好吗?我不是初生的孩子,不可能按照你所期望的方向成长。我早已染上了别的颜色,费力把颜色擦掉不累吗?我不是那个傻子,你对我好,我可并不会对你死心塌地,我一直是个相当自私的家伙。

表面安慰,背后嘲笑什么的真的没必要,不喜欢请远离,我没求着你喜欢我,关心我,我是渴望有人能在我情绪不对的时候发现并陪着我,告诉我我身边并不是空无一人,但是并不一定要是你不是吗?而且就算累了,我也可以在梦中找人安慰自己不是吗?我的梦中并不缺活着的“老师”和“水逆”。

评论

热度(2)